櫻语

食物语之争宠篇(?)莲花血鸭+佛跳墙X男少主

*大咧咧的血鸭出没

*小醋包佛佛出没

*少主你真幸(性)福(并不是

*应该不只有我想摸摸血鸭鸭的大胸肌!

经过一天郭管家的魔鬼课程后,有气无力的少主脱着身子爬到了澡堂想泡泡温泉解乏,却发现也刚到不久的莲花血鸭。

「嗯?莲花血鸭你也来泡温泉吗?」少主有些惊讶,因为平日里除了吃饭时,很少见他出来活动。

「不然你以为我来这里可以做什么?吃饭吗?」莲花血鸭没好气的说着,可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一丝不耐。

「嘿嘿......也是啦,来能做什么呢」少主干笑着给自己打个圆场正。

莲花血鸭也不再说话,走到更衣的地方将身上的衣物一一褪去,却发现一旁的少主只脱下上衣,用一种困惑的眼神盯着自己。

「小鬼你还有什么事?」被这样的眼神盯着,莲花血鸭也觉得莫名其妙。

少主先看看自己微微紧实的身子,再看看莲花血鸭的那结实的胸膛,撇了撇嘴小生的嘟囔着「我明明好好的照魔鬼的课表练啊,也没这么好…」

莲花血鸭一听也愣了下,便扬起嘴角大笑了起来「哈哈哈,原来小鬼头也会烦恼这个啊,哈哈哈哈」

「你笑什么!」被听到了的少主恼羞成怒地又将衣服穿了回去。

莲花血鸭用一种玩趣的眼神看着他,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。

「你…你干嘛?」少主被他看的心里发毛,神经戒备着。

「小鬼你想摸吗?」莲花血鸭靠近他说。

少主听了眼睛一亮,用力的点了点头。

莲花血鸭一声哼笑便拿着毛巾走入澡堂「想的话,我等等去你房间」

过了一会儿才回神的少主满脸通红的跑出澡堂「谁要摸你的啊!」

「小鬼」

「啊,知道啦!」

经过少主房间的佛跳墙,听见了屋里有人说话的声音。

佛跳墙从门缝望去,看见他心心念念的少主居然跟莲花血鸭那家伙坐床上!还面对面!

(少主为什么跟那坏家伙在一起,还坐在床上!少主从来都没有让我这样面对面坐在床上的!少主做什么,为什么脸红红的?那个坏家伙对少主做了什么!)佛跳墙愤愤地从门缝看着,有些忌妒却又没有直接进去。

丝毫没有察觉到已被窥视的少主,只是盯着眼前人的胸膛自顾自的凌乱着(啊啊啊啊,虽然莲花血鸭说可以摸,但我要怎么摸啊!有条带子挡着啊!一手拉起来摸?略过带子摸?还是直接摸?)少主就这样双手放在他胸前迟迟没有下手。

「小鬼再不上,我可要走了」莲花血鸭也有些等得不耐烦了,作势要离开。

「我…我在想这个带子…」少主很认着的看着他指到。

(少主不可以啊!少主是想摸摸看坏家伙的胸肌吗!我也有啊,可少主为什么会想摸呢?不对!少主不可以摸!福某都还没摸到少主的!)佛跳墙看到这里便没了平日里的从容,眼神中满满的忌妒,内心的波澜更是挡也挡不住。

(所以…那个坏家伙想怎么做!)

「切,小鬼果然是小鬼,居然再烦恼这档子事,呢这样可以了吧」莲花血鸭将自己胸前的系带往上拉,眼神明示他快点。

「好啦」少主无奈的说,终于可以伸手去摸羡慕已久的胸膛。「不行!!!」佛跳墙再也忍不住的打开了房门上前阻止。

「佛…佛跳墙?!你怎么在门口!」少主慌慌张张的想说什么,却又不知道该解释什么。

莲花血鸭露出了一抹邪笑,一手便拉起少主的手贴往自己的胸上。

『咦咦咦咦咦!』两人同时发出了一惊一喜的叫声。

「莲花血鸭!」佛跳墙愤愤地看着他,而莲花血鸭一点也无所谓的看着他。

「怎么?矫情的家伙忌妒了?」莲花血鸭像是达到目的般的挑衅。

「哇啊~真好」少主碰到的瞬间便又好奇了起来。

(天啊!触感真好!)少主专心的摸了起来还不忘捏几下。

「少主!」佛跳墙见状更委屈了。

「呵」莲花血鸭看了心情十分愉悦。

「美人…」佛跳墙不知何时也爬上了床,牵起他的一只手。

「佛…佛跳墙怎么了?」少主一听这词便有不好的预感。

「原来美人喜欢这个,可福某也是有的,难道美人并不喜欢福某吗?」说完便拉着他的手贴上不知已拉开的衣襟的胸膛。

「美人可要好好地陪陪福某了」

「啊啊啊啊!你们两个别闹了!」

房间里传来轰轰闹闹的声音,至于怎么解决这场闹剧的?

可能只有隔日心情愉悦的莲花血鸭、有些愧疚的佛跳墙和一早爬不起来的少主知道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