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语

聂家兄弟日常----生病照顾篇

*我们家皮皮桑又贪玩

*我们家老聂真是操碎了心

*讲的好像是我家的WWWW

*好啦,你们要的暖心大哥来啦

*原谅我今天的短小QWQ

「呜….哥哥我疼….」

「哼,要你皮的」

不净世里,有一间房刚刚过了一些忙碌,此时只剩下一对兄弟,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尴尬。

躺在床上的聂怀桑虚弱无力的看着自家大哥,一动也不想动。

然而聂明玦只是紧皱着眉头将水桶的毛巾拧感干,贴在聂怀桑的额头上,转身便出了房门一语不发。

砰!的一声,门被重重的关了起来,聂怀桑的心情也跟着郁闷了起来。

(哥哥生气了,哥哥不想跟我说话,哥哥呜呜呜呜呜….)

聂怀桑缩成一团,把自己裹成一颗蚕茧在里面小小的呜咽着,哭着哭着就睡着了。

「嗯?怎么把自己裹成这样啊」聂明玦换完水进了房间,看见床上的蚕茧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他小心翼翼的将被子抽走,但不影响到小朋友睡觉,看到小团子眼眶红红的,就知道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虽然他承认刚刚自己的脾气是不太好,但不是这个调皮捣蛋的小团子不听家仆的劝阻,偏偏要去雪地里玩雪,他也不会这么生气了。

「唉,算了吧,等怀桑醒来我再好好跟他说吧」

聂明玦自己纠结这么多也没有用,索性就随他去吧,一手抱着干净的被子,一边把熟睡的小团子抱在怀里便睡了过去。

「嗯….?」聂怀桑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被温暖的抱着,抬头就看见自家大哥的睡颜,一瞬间什么生气、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全都一扫而空了。

(原来哥哥还是很疼我的!)聂怀桑一边这么想,一边用着他的星星眼看着自家大哥,心里是无限的喜悦。

聂明玦像是感受到了那灼热的视线醒了过来,看着心情好很多的幼弟,也心情好的揉了揉他那柔软的头发「心情好点了?好了就赶紧睡吧,睡一觉病就好了,等怀桑病好了大哥再带你出去玩,好不好?」

说完,像是催促般地将他搂紧乔了乔舒适的位子想继续睡。

「嗯!」聂怀桑重重的点了头,便像往常一样钻进自家大哥怀里。

「哥哥?」

「嗯?」

「我….怀桑果然还是最喜欢哥哥了!」

「嗯,大哥也最喜欢怀桑了」

在聂怀桑看不到的角度,聂明玦浅浅的在嘴角勾出一抹微笑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