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语

聂家兄弟弟日常----睡觉篇     少年聂明玦X年幼聂怀桑

*私设聂明玦15、聂怀桑5岁

*有奶萌奶萌出没

 

   夜晚的不净世下着倾盆大雨,时不时还传来震耳欲聋的雷声。

轰隆!

一响雷过,聂明玦忽然惊醒的坐起身来,一脸疑惑看相紧闭的房门。

聂明玦穿起外衣向门口走去,一开门只见一团小小的被子团,坐在门口瑟瑟发抖着。

「……怀桑?」

「哥哥….呜….」聂怀桑像是看到救星一般黏了上去,紧紧的扒着他的大腿不放,惹得聂明玦有些头疼。

「怀桑….怎么啦?」聂明玦无奈地将团子抱在怀里哄着,尽量放轻了语气,生怕这小家伙又被他吓着了。

「呜….哥哥…打雷…怕……」聂怀桑用他小小的手紧紧地环住自家大哥的脖子,脸埋在肩膀上断断续续地说着。

轰隆!!!天空中又划破一到惊雷

「哇啊!...哥哥…..呜呜呜呜….」雷声又把好不容易哄好的聂怀桑用哭了。

「好啦,怀桑不哭啊,大哥在这里不哭啊….」

看着怀里哭到快忘记呼吸的幼弟,聂明玦不忍心将他残忍地赶回房间,只好再慢慢地耐着性子哄着。

「好了,怀桑乖别哭了,你不哭大哥陪你睡觉好不好?」聂明玦轻轻拍拍他的背,说话的语气是从未有过的温柔,可能连他自己也没有发现吧。

「哥哥....怀桑不哭...陪...陪怀桑....呜...」聂怀桑努力地憋着泪,不让自己再掉眼泪,手紧紧地抓着聂明玦的衣服,生怕他是骗人似的。

「好真乖,大哥说到做到,怀桑你要记住,大哥是一定不会骗你的」聂明玦单手抱着他,另一只手捞起被冷落已久的小被子,回到了房间中。

聂明玦的房间可以说是十分的整洁,也没有过多的摆设,可以说是十分的空旷了。

聂明玦将他放在床上,自己则去找了干净的毛巾小心翼翼地为他擦脸。

「怎么这么会哭呀,眼睛都快被你哭肿了」

「哥哥…如果我变丑了,哥哥是不是就不要怀桑了?..呜….」想到这里聂怀桑又想哭了。

有时候聂明玦还真想知道,他这个优柔寡断、善良天真的幼弟,那小小的脑袋瓜再想什么「嗯?再想什么呢?不管怀桑变成怎样,你永远都是我的弟弟,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不管呢?」

聂明玦刮了刮他的鼻子说着。

虽然说他俩是同父异母的雪原关系,但这似乎不影响这亲昵的兄弟情谊,聂明玦十分的照顾这个弟弟,聂怀桑也不怕这个哥哥,不论到哪里都要黏着他。

「哥哥…你不可以….不可以不要怀桑...」聂明玦帮他盖好被子,可他只是担心自家大哥可能会不要他,对他来说这比打雷还可怕。

「大哥永源都不会不要怀桑的,我们是兄弟呀」聂明玦躺在床的另一边,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亲以示安慰。

「嗯!怀桑最喜欢哥哥了!」一整夜下来聂怀桑终于露出了笑容,开心的在自家大哥的脸颊上亲一个,就往怀里扑一脸安心的蹭着。

「好啦,快睡吧」聂明玦对弟弟这样的举动拿他没办法,只好把这小小的团子搂了搂,拍着他的被哄他入睡。

没过多久亲昵的兄弟俩已一同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(8)

热度(414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